關於我們

♥ 欣幼緣起~

本院院長 阮良圖醫師,基於多年來在美國及台灣兩地婦產科臨床執業經驗,深刻地體驗到~優質的醫療照護,不僅必須建立在深厚且不斷實踐更新的醫學知識上,

ˋ更須融合豐富的人文關懷為後盾。就是這種對優質醫療照護的追求,催生了欣幼婦產科診所

在欣幼婦產科診所,我們有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時刻秉持以病人為本的服務熱忱,透過充分的醫病互動交流,希望為每一位到欣幼就診及生產的婦女朋友提供一個優質、細緻、貼心的專業醫療及孕產照護環境。

 

♥ 欣幼願景

我們希望欣幼婦產科診所,能充分發揮基層婦女健康中心(Women's Health Care Center)的功能。希望能透過親善、注重隱私的醫療環境、經驗豐富的醫護團隊、嶄新齊全的醫療儀器設備以及舒適溫馨的病房與有效通暢的醫病溝通互動,為婦女朋友的人生每個階段提供客製化、精緻化的健康照顧:包括婦女全靈照顧、青少年特別門診、母乳哺育,人性化生產、婦科檢查六點不漏(乳房,'子宮頸、子宮腔、卵巢),產前運動和產後恢復瘦身的落實,以及更年期諮詢治療服務等等。共同為女性朋友健康把關!

 

在此祝福所有婦女朋友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健康、美麗。充滿活力!